close

六月初小小的花朵盛開著,即將又要迎接七,八月的到來,
這裡是匠師的故鄉-美景農場,有時間我就會到處拍拍
雖然這裡有大安水蓑衣,紙砂草,向日葵,玫瑰....等等通常大家最容易發現的
美麗花朵與植物,但是我最近常常拍攝野花,因為......

小小的野花,不起眼也不容易讓人發現,但你仔細觀察它,就會發現它
小小的外表下,藏著令人驚豔的外表,像超迷你小精靈或者迷你天使,

討喜的不得了.

每次到農場拍花,我偏愛小小的野花,透過鏡頭可以清楚的看到它們的模樣,近而認識它們,所以小小的野花比大花更吸引我,就像尋寶一樣,

發現它們可是會讓人興奮的

家花與野花的差別在於命運不同,絕大多數家花從出生就生活在良好的環境中。而野花卻只能聽天由命,好命的野花生活在風調雨順的環境中,

苦命的野花就只有利用短暫的雨季完成生命週期


我超喜歡這張的~花兒穿著美美的紫色衣裳
上面好像還有一些蜘蛛網纏住
就是特別的美!!


與其說上面一張是穿著窄裙的紫衣裳
那這張肯定是花兒穿著紫裙子飛揚的模樣


福壽螺每到夏季七、八月期間便開始產卵繁殖,
鮮紅色的蛋卵附著在綠色稻葉上



花兒表示:可以再仔細靠近我一點


這是野番茄,農場最近出現很多,並不需要特別種植,但是環境必須無汙染過
才可能長出這一顆顆紅色可愛的小番茄

 

大甲匠師的故鄉-
地址:437台中市大甲區建興里如意路27巷底 
(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漁體驗區,鄰近濱海)
電話:0955997788
營業時間:早上9:00~下午16:00(請事先預約,謝謝﹞




GPS:24.418344,120.614423
美景網頁:
http://www.mei-ching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7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