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光臨美景農場 yoyoyo 

大家好 我是強哥 !我來自非洲 我才三個月大唷
可以親自餵食牧草給牠唷~ 小朋友最愛跟我合照了
我不怕生 請盡量跟我合照



今天是ㄧ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

大家臉上帶著笑容 似乎為了這ㄧ次的到來期待很久

看著小朋友們手上拿著康乃馨 來到大甲匠師的故鄉美景農場辦活動搂!!

想知道 今天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會在這裡進行嗎?

就是母親節呀!!!!!各位


媽媽: 謝謝妳照顧我平安長大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

 我們來這裡的農場開心休閒一下吧




這是非洲來的小羊  才剛三個月多大 卻不怕生

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 難掩興奮 還可以聽到羊可愛的聲音 令人振奮精神

小朋友紛紛向前餵食這隻在美景才有的小羊唷~>___<

快拿起牧草和竹子 來餵食這隻稀有的小羊吧~

看到大家都那麼開心 小羊也很開心唷 



來到這裡還可以盡情歡唱卡啦ok唷!! 這是為愛唱歌的大家所準備的
想成為新ㄧ代的歌王歌后嗎? 來美景 可以盡情歡唱唷



在大自然的包圍下 和邊歡唱  也是ㄧ件享受之ㄧ唷


咱們去美景抓泥鰍!!  來到這裡還可以親手體驗抓泥鰍唷~真的很有趣耶

在現今的都市裡面 忙碌的腳步和生活 很難可以讓小朋友享受到這種樂趣體驗

好 好玩唷~! 好多泥鰍 快來抓抓看

妳看你看 這是我抓的泥鰍唷~!
嘿嘿嘿 我是不是很厲害呢?

這裡真的空氣好好唷 

哇~大家開始在包蛋了 要準備控窯了!!! 
這也是農場給小朋友們的體驗之ㄧ唷


我們在做手工魚丸唷  超新鮮又美味!!!
沒錯!!!自己做自己吃 也是農場體驗之ㄧ


好像很好吃耶~!!肚子好餓唷

撒網捕魚我最行了~ 這裡超多超大隻的吳郭魚 現烤現吃 超新鮮!!!!!!!

妳看阿伯笑那麼開心 就知道 這些魚有多大條了

這裡真的真的很不錯耶~看大家滿臉笑容就知道了唷

農場好多好多植物 平時有控或假日期間可以帶小朋友們來這裡 
多看一些綠色植物 幫助眼睛的視力唷



最後祝全天下的母親
  母ˋ親節快樂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7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