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此篇文章後.希望大家可以為美景阿嬤祈福  祝福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
小時候就是美景阿嬤扶養長大,曾經說過等我賺錢,
要帶她出國玩,她也是笑笑的說:
等我賺到錢 她人都不知道去哪了..
果然前兩天夢到她,,想說跟往常一樣沒什麼..但是人卻不在了
我以為這次又是玩笑話,過年前還有回去看她,她希望有空我可以多
回去陪她,
但因為最近因為在外工作..

就來不及看她最後一面...好多事情我都覺得自己沒有太多時間陪她..
感到惋惜很難過.

謝謝最疼愛我的阿嬤.謝謝妳將我們大家辛苦撫養長大
你一直都活在我心裡.

我很愛你.
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
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



最愛的人-永遠會想念妳.放在我生命裡.呼吸裡.謝謝妳

可愛的美景阿嬤在美景農場身影,我們用感恩感謝 來懷念妳

在向日葵花海裡

阿嬤吃芋頭饅頭照片
想想以前撒嬌的時候.鼻子模鼻子.
聞到的是妳粉餅味還有幸福的味道.

謝謝妳撫養著大家長大,妳的不求回報,處處為別人著想
相信 妳的慈悲心善良可愛  會永遠烙印在我們胸口

開懷大笑的美景阿嬤 講話總是精神充沛



偷偷打瞌睡的可愛阿嬤


右下角是美景阿嬤~對不起 妳是如此重要
心裡是如此沉重 但是我想帶著祝福 送妳離開



以下是選出幾張 繪畫美景阿嬤 





阿嬤我愛你~


希望大家來到大甲美景農場
要想起 這個可愛又棒的美景阿嬤喔!!!!


大甲匠師的故鄉-
地址:437台中市大甲區建興里如意路27巷底 
(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漁體驗區,鄰近濱海)
電話:0955997788
營業時間:早上9:00~下午16:00(請事先預約,謝謝﹞



GPS:24.418344,120.614423
美景網頁:http://www.mei-ching.com.tw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7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